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大赛
2020-12-02 14:16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2020年10月22日,由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2020年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赛在电子信息楼C304顺利展开。来自全校各学院共计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此次大赛采用电脑随机抽取题目对参赛人员进行线上考试。赛前,选手在监考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入座,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全神贯注,认真答题,赛场秩序井然。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以及鼓励奖24名。

本次大赛旨在鼓励学生提高综合信息技术知识水平,培养学生运用信息技术知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了大学生计算机思维能力和信息技术知识素养。(文/图 徐晨光)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