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五届现场电子设计制作大赛
2020-10-29 13:39  

10月25日,由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小组办公室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南昌工程学院第十五届现场电子设计制作大赛在电子信息楼B307、B308举办。来自全校近百人参赛,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章蔚中、电子工程教研室主任王颖莅临现场。

本次大赛比赛时间长达七个半小时,由学校统一命题并统一提供元器件、万能板,学生自带制作工具,实行全封闭式连续作业,要求每位选手在现场按赛题要求设计并制作出一件电子产品。大赛评委会按评分标准对每件作品进行了评分,评审出获奖作品。

此次比赛有效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提升学生专业素养。据悉,后续将对获奖选手进行辅导培训,并送优秀选手参加江西省2020年高等学校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之电子专题赛。(文/钱立峰  图/曲艺鹏 温天忆)

莅临现场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