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新生杯”书画摄影大赛
2020-10-22 17:15  

为了丰富新生在校生的生活体验,培养学生们广泛的兴趣爱好。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20日晚在南C104举办了“新生杯”书画摄影大赛,本次比赛有120余名参赛选手和7名评委参与。

此次“新生杯”书画摄影大赛分为四组,软笔组、硬笔组、摄影组和绘画组。以“学习抗疫一线人员的伟大精神”和“厉行勤俭节约,拒绝铺张浪费”为主题。比赛前,信工新生学子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本次比赛。比赛过程中,各组参赛选手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自己的优秀作品。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32名同学获奖,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优胜奖11名。

通过此次比赛,积极响应了国家“光盘行动”的号召和表达了对抗疫英雄的致敬。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还提升了大学生的艺术品味。(文/阮晶晶 图/万安)

比赛优秀作品展示

“新生杯”书画摄影大赛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