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2020-09-16 21:11  

9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于电子信息楼A208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党委书记虞菊英、院长黄志开、党委副书记章蔚中、2020级新生班主任及新生家长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章蔚中主持。

会上,黄院长首先对各位家长表示热烈欢迎,着重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我院师资力量及人才培养理念,同时对入学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随后,虞书记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本次座谈会目的是帮助家长进一步了解学院的培养计划、管理模式、教育方针、就业深造等;同时指出家长要密切关心小孩的身心健康,督促小孩上了大学,不放松学习;希望家长与学校加强沟通,共同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把小孩培养成社会有用的人才。大会最后,班主任对家长们提出的关心问题,细致耐心地一一解答,家长们对此解答感到非常满意,并对此次座谈会与高度评价。

本次新生家长座谈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家长与老师间的沟通,强化了家校联动。通过交流给了家长一份选择南工的信心,给了学院一份育人的决心。(文/阮晶晶 图/周声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