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金志农走访慰问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
2020-09-16 09:48  

金秋送爽好时节,秋色宜人迎新日。9月15日,来自祖国各地学子陆续踏入南工校园,开启美好大学生活。校长金志农、副校长周敏丹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学生资助中心、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学生公寓7栋,实地察看了2020级新生报到现场,并走访慰问了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李兆坤同学。

该名同学一行到达7栋宿舍楼报到现场,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积极搬运行李,帮助其顺利入住。走访中,金志农对该名新生表达了热烈欢迎,殷切询问了该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基本状况等。同时金志农还勉励该生勇于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早日成为社会栋梁。随后,金志农一行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并现场向该同学发放了爱心大礼包,送上了床上用品。

通过实地走访慰问,切实加强了家校间的联系,体现了学校对困难学生关心关爱,学院将继续增强服务育人功能,帮助学生解决成长中的实际困难。(文/图  张荣、崔建锋/潘旭)

实地察看迎新现场

与新生进行交谈

与李兆坤同学及其家长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