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在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优异成绩
2020-09-08 17:23  

8月27日,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决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取得国家级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优胜奖2项的佳绩。

我校组建了来自信息工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的10支代表队,于8月13日-19日先后参加了山东大学和厦门大学线上承办的软件应用与开发、数媒动漫与微电影(专业组)、数媒动漫与微电影(普通组)、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专业组)、数媒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元素(专业组)5个大类别作品,经过预赛、决赛的激烈角逐,从北京大学、同济大学、南昌大学等多个高校选送的一千件作品中脱颖而出。

此次大赛开阔了学生视野,彰显了我校本科教育实力,提升了我校影响力。

 

部分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一

 

获奖证书二

获奖证书三

 

背景资料: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简称“大赛”)是一项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软件工程专业、计算机课程、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国家级比赛,难度呈每年递增趋势。2020年(第13届)国赛受疫情影响,评审采用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参加此次线上评审工作会议的有来自全国高校的近100名专家,作品类别分为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等 14 大类(组)。(文/图    雷金娥、李家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