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2020-09-02 10:15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学生返校管理工作要求, 8月31日,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到校门口看望值班值守的辅导员老师和返校学生,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与兄弟学院交流相关工作情况和经验。当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防疫志愿者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轮班在校门口做好学生返校工作,以热情的服务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迎接返校的学生。

9月1日,学院院长黄志开、党委书记虞菊英、党委副书记章蔚中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一同走访看望了学生宿舍七栋和二栋的部分学生。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在家的学习生活状况,了解同学们的开学适应情况,并对卫生环境良好的寝室给予了肯定和表扬。黄院长重点强调了学习目标和学习态度的重要性,并结合计算机专业的发展前景为同学们学习和今后就业指明了方向。虞书记也重点强调了同学们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学习,鼓励广大女同学更新传统观念,努力学好计算机专业课程。随同走访的学生干部还抽查了部分学生的体温情况。(文/图  李家文/万安)

返校报到现场

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