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系列实践活动之小平小道纪念馆
2020-07-14 18:20  

7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追寻红色文化社会实践团开展了一场云参观小平小道纪念馆的社会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团成员刘凌宇同学前期多次前往小平小道纪念馆拍摄讲解素材,精炼的语言和精彩的视频剪辑青年学子们展示了当年邓小平同志来江西的生活环境与工作条件。刘凌宇同学向大家展示了从修造厂和小平同志住处朴素田间小道展示了在那个风云复杂的历史背景下,邓小平同志为设计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思想努力奋斗与不懈追求

通过此次云参观,同学们了解到了改革开放的背景与巨大历史贡献,了解到了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在生动实践中领悟到党的全面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文、图/万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