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系列实践活动之海南省博物馆
2020-07-13 20:18  

7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追寻红色文化社会实践团开展了一场云参观海南省博物馆的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以云参观的形式在线上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海南省博物馆里解放海南岛战役的历史功绩。在云参观之前,信息工程学院学生2019级张瑾同学多次前往海南省博物馆,收集了相关的历史知识,收集资料,拍摄素材,剪辑视频。在这次云参观中,她认真讲解了海南省博物馆中海南岛解放战争,新颖的直播方式让更多的同学感到有趣,同时也让他们了解到与之相关的红色革命背景,了解到海南岛解放战争的艰辛,了解到当初革命先烈的勇敢,正如张瑾同学在讲解中所说的,英雄是民族的脊梁,是家国的精魂,英雄应当永垂不朽,永远铭记。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通过这次的直播讲解,让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海南岛解放战争的红色文化背景,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史,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事迹。(文、图/万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