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段卓镭在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2020-08-01 21:05  

为持续推动信息工程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内涵式发展,加强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有效促进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快速提升,学院高度重视培养选拔推荐优秀青年教师参加国家级和省级教学竞赛。近期,由校工会组织,我院选送了段卓镭老师参加了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经过教学设计、课堂展示、教学反思等多个环节的综合评判,最终,段卓镭老师主讲的《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课程,一举斩获工科组一等奖,这是我校首次在该类竞赛中荣获最高奖项。

为充分做好竞赛准备,段卓镭老师根据竞赛要求,认真做好每一个教学设计、每一堂教学课程的档案资料,对参赛的二十节课程内容反复练习讲解。比赛中段老师精神饱满,落落大方,通过精美的PPT展示,深入浅出、有层次有重点的课程知识讲授及良好的课堂把控和驾驭能力,最终脱颖而出荣获大奖。

背景资料:为进一步全面提升我省高校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相互交流学习教学经验,激发青年教师教学积极性和创造力,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了本次竞赛,决赛于7月30日-7月31日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校区举行并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竞赛从初赛到决赛历时近两个月,全省共53所高校、139名选手分别进入思政组、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医科组组别角逐决赛。

(文/图 侯家振)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