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暑期集中学习
2020-07-18 14:34  

7月15-16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电子信息楼B204开展2020年第六次和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虞菊英主持,全院处级领导干部参加。

学习采取“读原文、悟原理、看视频”加“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谋划学院全面工作”的模式进行。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论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5月15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第二届党代会2020年度会议精神和人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共同观看了《疫情大考中国答卷》和《另一个香港》思政专题片。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谋划学院发展方向、思路、举措,如何围绕学校“更名升大”目标开展学院各项工作,如何化危为机、做好学院疫情常态化防控、推进“六稳六保”相关要求落实,从疫情大考和民法典的颁布看社会治理和校园治理,从《另一个香港》看维护国家安全重大意义,谈如何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解决好“培养什么人”问题等方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文/图  李佳娟)

学习交流研讨

观看专题片《另一个香港》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