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情暖菱塘,大爱无疆——信息工程学院工会赴学校扶贫点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
2020-07-15 21:44  

受校工会和信息工程学院党政的委托,7月10日,学院工会主席涂振宇、通信工程教研室教师邹宝娟、计算机软件与理论教研室教师侯家振一行,冒雨驱车来到抚州市老城区看望慰问邹宝娟老师的母亲,按照老人家的嘱托,将她亲手制作的200多件童裤、三十余套呢子大衣与西装共计300余件全新衣物运送至学校定点帮扶贫困村——抚州市东乡区王桥镇菱塘村,捐赠给村里的老人和孩子。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校工会主席胡盛华、党校常务副校长(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汪小布出席了捐赠仪式。

据悉,近几年,受惠于国家系列扶贫政策,菱塘村村民的生活水平、教育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学校上下始终心系菱塘,多次开展慰问捐赠。此次邹宝娟老师的家庭慈善捐赠行动得到了有关校领导、校党委组织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肯定,也得到了该村老人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文/ 涂振宇 图/侯家振)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