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未就业学生帮扶工作专题会议
2020-06-26 15:08  

6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会议专题讨论2020届未就业学生帮扶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教务工作人员、学生工作人员、全体班主任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志开指出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要求认清未就业学生帮扶工作任务,压实此项工作责任,各位教师充分挖掘自身就业资源推荐给学生,全院全员共同努力推进就业工作。会上对未就业的毕业生情况进行了梳理和分类,并根据学校“一对一”帮扶要求,安排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教务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均参与到对接帮扶工作中来,并做好相应的跟踪记录。

此次专题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力量,为进一步推动2020届毕业生工作奠定基础。(文/图 张荣)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