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项目计划书大赛培训会
2020-05-06 09:50  

为激发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和创业能力,展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根据学校互联网+大赛的工作要求,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5日召开了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书大赛线上培训会议,辅导员李家文老师,各班班长及参赛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中,李家文老师首先以各参赛项目为例进行了深度剖析,对各参赛项目从项目介绍、团队情况、产品与服务、商业模式、市场分析、竞争分析、运营状况、发展规划、财务预测等方面进行了综合点评。李家文老师也耐心分析了同学们提出来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此次培训会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解决了我院学生在准备比赛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和问题,对于提升参赛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为我院参赛队伍在校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  李家文/曲艺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