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2020-05-18 15:37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15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开展线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章蔚中、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以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会上,章蔚中副书记首先做了文明离校动员,他要求毕业生做好文明离校,展现信工学子良好的素质和风貌,为校园生活画下圆满的句号;希望毕业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择业观,懂得先做人后做事的道理;期待毕业生们能够尽快适应社会,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人生。随后,辅导员张荣就毕业生离校系统进行了培训,并对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离校工作安排、就业创业政策、求职的安全教育、毕业生登记表等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提示,要求全体毕业生高度重视,按时完成工作。

此次动员大会是学院开展文明离校工作的重要步骤,毕业生对毕业离校相关手续有了了解,祝福2020届毕业学子前程似锦。(文/  张荣/张俊龙)

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离校系统培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