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线上教学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15 16:21  

2月14日,信工学院电子工程教研室党支部教师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进行线上教学研讨。研讨会上,大家各自汇报了自己的线上教学准备情况,交流、探讨了授课班级建立、开设相关课程、录制微课、线上教学视频等问题,分享了遇到的困难及解决对策。

据悉,从2月2日开始,信工学院电子工程教研室党支部教师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精神,潜心备课,认真做好了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在线上教学准备过程中,党员教师积极响应、带头参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细致周密做好咨询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文/孙小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