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向全体教师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
2020-02-02 16:17  

为全力支持配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2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向学校全体教师发出“抗击疫情,我在行动”的倡议书,倡议全体教师响应政府号召、履行公民职责义务,贯彻学校部署、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改革教学方法、做好教师本职工作,客观认识疫情、冷静应对疫情、科学预防疫情,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配合学校各项部署,做好本职工作,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委宣传部  徐金兰)

附:

抗击疫情,我在行动

——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关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学校全体教师:

自国家卫生健康委公布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为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向学校全体教师发出以下倡议。

一、响应政府号召,履行公民职责义务。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为坚决执行党中央和省委有关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倡议:尽量不去或少去人群聚集的地方,降低感染风险;正确佩戴口罩,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免疫力;增强防范意识,出现发热及时就医;正确获取权威疫情信息,保持健康心态;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传播正能量。

二、贯彻学校部署,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自疫情公布以来,学校党委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开展了一系列相关指示工作,并采取了相应的处理措施。我们倡议:学校全体党员教师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向师生做好疫情防治知识宣传,监督教师每日汇报自身及家属身体健康情况,了解学生健康情况,及时反馈信息,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坚定不移把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三、改革教学方法,做好教师本职工作。针对此次疫情,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20年全省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为保障我校教学工作正常运行,确保全校师生“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学校下发了《南昌工程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展线上课程教学的通知》。我们倡议:全体教师积极做好线上课程教学准备,在延期开学期间,采用多种形式,开展线上教学及辅导工作。开学后对于确因疫情不能按时上课的学生进行相应的学业指导,关心学生学习成长,履行教师教书育人职责。

面对疫情,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当客观认识疫情、冷静应对疫情、科学预防疫情,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配合学校各项部署,做好本职工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教研室

2020年2月1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