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动员大会
2019-12-26 15:10  

为改善学生生活环境,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25日中午在北B415举行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动员会。本次会议由李家文老师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班长共计百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李家文老师就上级文件规定与学校要求,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垃圾分类工作作为一场校园环境攻坚战,全力以赴推进生活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并取得实效;二是广泛宣传,使“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理念深入师生头脑;三是以此次垃圾分类为契机,促成师生垃圾分类习惯养成,促进大学生劳育发展;四是积极跟进省市政策和行动,加快推进垃圾分类,确保完成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目标。

此次动员会明确了垃圾分类的要求,提高了学生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和资源环境意识,将学校要求贯彻到基层,推进垃圾分类更好地落实。(文/图 李家文/张卓)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