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思诚杯软件设计大赛动员大会
2019-12-18 15:00  

121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南B108召开思诚杯软件设计大赛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江西思诚科技有限公司CEO江勇,市场部总监王寅和刘东晓老师以及60余名学生。

大会开始,总监王寅向同学们展示了以往参加比赛的学生获得的成绩,并详细介绍本次大赛的内容和获奖的奖品,同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随后,思诚科技有限公司CEO江勇讲述了他对参赛软件作品的要求。大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两位老师的演讲,并积极与老师互动。最后,刘东晓老师为大会做总结。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充分的让学生认识到当代软件的发展方向和对软件人才的需求,并为他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就业竞争力。(文/ 李家文/万安)

动员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