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诚信考试动员会
2019-12-18 14:58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做好青年学生的诚信教育,121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北B415顺利举办诚信考试动员会。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李家文主持了本次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班长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上,李家文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考试作弊的危害。考试作弊践踏了诚信理念,加剧了信用危机,同时也助长了部分学生不劳而获、投机取巧的心理。接着讲述了关于诚信考试的内容,同学们都认真听讲,作好笔记。李家文老师通过讲述真实例子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也让同学们了解了考试作弊的严重性。最后讲述了学校对考试作弊的相关措施和规定,同时也要求参会的主要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引领作用。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考试舞弊的严重性也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让主要学生干部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做好带头引领作用,杜绝考试舞弊现象。(文/图 李家文/万安)

动员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