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开展“迎新年”茶话会与趣味运动会
2019-12-25 11:37  

    12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在电信楼A208会议室举办了“迎新年” 茶话会。来自学院80余名工会会员齐聚一堂,共迎新春。座谈会由工会主席涂振宇主持。

    座谈会上,涂主席对2019年度学院工会工作做了全面总结汇报,并对2020年工会工作提出了新思路。随后,学院工会会员纷纷参与了趣味活动,本次趣味活动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具体包括了抢凳子,跳大绳,跳小绳三个项目,根据项目标准,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活动现场,学院教师积极参与活动,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院教师的校园生活,凝心聚力,增进了工会会员之间的感情。(文/图 张荣)

工会主席涂振宇讲话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