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开展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2019-12-18 12:31  

为丰富学院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师生交流,12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在体育馆羽毛球室开展了2019年度师生羽毛球友谊赛。信息工程学院教工代表队、信工所辖专业的研究生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友谊赛。

本次友谊赛采取单打、双打两种赛制类别。赛场上,双方都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当中。极限救球、强力扣球,双方你来我往,精彩球技频频将比赛推至高潮,也充分展示了双方过硬的球技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比赛结束以后,所有羽毛球选手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羽毛球比赛为师生切磋球技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师生走出教室,走向运动场,加强体育锻炼,为接下来的教学和学习打造良好的体魄,并将逐步形成我院的特色运动项目。(信息工程学院工会)

比赛中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