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技能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19-12-11 16:29  

践行我校“助学、励志、育人”的学生资助工作宗旨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技能提升,增强学生的社会竞争能力11月16日,由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我校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技能培训在电子信息楼举行开班仪式。参加本次培训的学生共有269人。

本次培训班总共历时4天,分两个周末集中培训。本次培训办公软件的培训内容包括:WORD 的基本内容Excel 制表基础、Excel 公式与函数用法、PPT 基础操作、PPT 编辑与排版等课上老师用通俗易懂的方法让学生更快的掌握各种办公软件的技巧,并列举各种生活案例,让学生能够灵活运用软件的解法。同学们上课积极,气氛活跃,认真聆听老师讲解内容。老师也给在实践中遇到问题的同学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各项技能,增强他们的社会竞争能力,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能更好的回馈社会。(文/图 李家文/万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