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专业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9-11-19 09:49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信息工程学院于1117日举办了专业杯篮球赛决赛。

本次比赛共12支队伍近100余人参赛,经过了淘汰赛最后留下8支队伍。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的判决好每一个球,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比赛过程中,各队球员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充分展现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经历一番激烈的比赛,17通信工程班级最终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专业杯”篮球赛不仅向全体师生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文/ 李家文/万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