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江西高校“十百千宣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11-20 09:4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19日下午在电子信息楼A202召开机关党支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党委副书记章蔚中担任会议宣讲人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李家文主持,参会人员共计12人

会议上,章蔚中同志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全体党员教师的重要课题。确保全会精神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就要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做好当前工作,以实践检验贯彻成果。

此次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全面阐释了四中全会的精神本质,确立了全体党员教师的当前的工作目标,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文/图 李家文/周声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