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12:59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12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电子信息楼B2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金志农,校党委办公室主任胡俊华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外人士代表、工会代表及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江倩主持。

金志农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了学院存在的问题。他要求,领导班子要以钉钉子精神认真抓好整改,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希望,领导班子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以内涵建设为抓手,狠抓教学质量工程,持续推动工作落地落实,用工作实际和师生满意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学院发展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章蔚中代表学院党委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赵江倩代表学院党委作对照检视剖析发言,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在主题教育活动期间查找的突出问题、产生原因及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法,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胡俊华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认真点评,并提出改进要求。(文/图  张荣/李佳娟)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