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党政领导参观VR/AR科技馆
2019-11-14 14:42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效果,加强学院学科建设,拓宽学院专业内涵,11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一行6人前往中国(南昌)VR/AR科技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科技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参观了一楼的虚拟现实软硬件主题展区,沉浸式的体验了以“VR·序曲”、“VR·起源”、“VR·应用”、“VR·未来”为轴线的科技之旅,了解了VR发展的历史脉络和技术更迭,学习了VR技术在未来的日常生活、社交与学习等领域内的应用。同时,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也参观了展馆内的20余件展品、展项,切实感受了江西VR产业建设所取得的成果。

此次参观学习,能为学院凝练专业特色,加强学科发展提供一定思考。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