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委员培训会
2019-11-16 14:21  

为提升学生工作效率,促进学生学习交流,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15日在电子信息楼A208开展了学习委员培训会议。来自学院各年级近三十位学委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以PPT讲解和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重点从表格应用、素拓加分应用、学习经验交流、课后生活工作处理等多方面进行了培训。各班级学委总结了各自学习和工作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在会上就素拓表格制作方法、学习交流工作安排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培训会不仅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加深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文/张荣 苏泽贤)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