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开展2019级新生班长培训会
2019-11-26 14:20  

为提高我院学生工作效率,加强班级管理,加强学风建设,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25日在电子信息楼A200开展了2019级新生班长培训活动。来自2019级的15位新生班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从学院概况、工作内容、办公软件培训、经验交流四个方面进行。培训会上,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首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各个班委职位的工作职责,并对Excel、Word等办公软件的基础操作进行了细致的培训,最后由18级班长分享心得和经验。

此次培训活动的顺利进行,帮助了各位新生班长对学院及学生工作有了清晰了了解,提高了班长们对办公软件的应用能力,提升了工作效率,对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文/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