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NIT校园“达人秀”第六季决赛圆满落幕
2019-12-02 13:51  

11月2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南昌工程学院NIT校园“达人秀”第六季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共有17组选手进入决赛,来自全校共计300余人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节目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纷呈。朗诵情景剧《山河犹在,国泰民安》抒发了内心对祖国的赤诚之情,双节棍《御棍诀》震撼全场,小品《你心中的小龙女》幽默风趣,笑点不断,BEATBOX《非常酷的beatbox双人秀》展示了酷炫的口技,街舞《时候》生动舞出了青春的风采,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街舞《时候》摘得桂冠,小品《你心中的小龙女》、街舞《Killer》获得二等奖,话剧《赵氏孤儿》、BEATBOX《非常酷的beatbox双人秀》、歌曲《新宝岛》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展现了南工学子激扬青春的活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文/图  张荣 朱经莹/张卓)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