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金志农深入信息工程学院作江西高校“十百千宣讲”——南昌工程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2019-11-27 11:29  

11月26日下午,校长金志农在教学北楼C105会议室作江西高校“十百千宣讲”——南昌工程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人事处全体人员,信息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及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近200人聆听宣讲。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江倩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金志农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为主题,深入阐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全会《决议》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结合学校特色和所学专业,围绕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建设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对信息工程学院更好服务地方经济、推动我省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建设提出了要求。

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希望全体师生切实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赵江倩在主持中要求全院师生按照金志农校长宣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既要坚持改革创新,又要坚守制度,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宣讲会结束后,金志农来到信息工程学院电子教研室,与教研室教师就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随后,金志农听取了信工学院领导班子关于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汇报并指出,学院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到极端重要的位置,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政治立场和价值方向,筑牢意识形态的安全防线。(文/吴朝明  图/李浪)

金校长做宣讲

宣讲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