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学业规划大赛预选赛
2019-11-18 16:53  

为更好地启发、引导学生关于学业生涯的思考和规划,11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届学业规划大赛预选赛在教学南大楼B210教室举行。

经过前期宣传、学生自荐等环节,来自学院共计21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大赛上,参赛选手们结合精心准备的PPT,充满激情地展示了对于大学四年的学业生涯的思考与规划。经过精彩绝伦的角逐,19计算机类02班凌佳同学凭借着突出的表达能力和稳定的临场发挥荣获一等奖。

本次预选赛将选拔优秀学生参加校级的学业规划大赛。本次预选赛能有效帮助学院的同学们树立学业规划意识,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文/图  曲艺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