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心理保健员经验交流会议
2019-11-18 16:51  

11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电子信息楼A202召开了全体心理保健员工作交流会议。来自学院的心理保健员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19级各班级心理保健员就前期学校心理工作培训的学习、体会等进行了踊跃的发言,并表达了新任心理保健员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决心。随后,17测控技术与仪器彭蠡霄、曾获得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积极分子的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傅佳荧同学,与现场各位同学分享了过去两年的心理保健工作经验。最后,辅导员张荣要求各位心理保健员要加强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踏踏实实做好班级的心理健康工作。

本次会议为各位心理保健员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加强了心理保健员队伍建设。(文/图  张荣/汤滋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