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行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9-11-11 12:45  

11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教学南大楼B315举行。学院辅导员张荣、校团委学生会学生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共计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叶玮、刘博凯分别就近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随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陈远明、刘佳伟分别做了就职演讲,对今后一年工作的开展制定了规划。校学生会常峻铭代表校团委学生会发言,表示期待校院共同做好团学工作。会上,辅导员张荣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名单。

本次换届大会顺利完成了学生干部队伍的新老更替,期待团委学生会工作能迈上新的台阶。(文/图  张荣 曲艺鹏/朱经莹)

大会现场

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