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召开资助工作培训会
2019-09-06 17:12  

为全面落实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切实保障学生利益,强化精准资助。9月4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电子信息楼A208召开资助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李家文老师主持,各班班长及贫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家文老师指出,学生资助工作既是一项“惠民工程”,也是一项很敏感的“底线工作”,各班班长务必高度重视,履职尽责,严格按制度、按要求办事。他要求,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做好贫困生建档、国家助学金的评审、报送工作,建好准确、完整的学生资助信息台账。他强调,2019年要进一步完善学院的各项学生资助管理制度,加强对资助工作的全面统筹能力,做到有的放矢。会后,李家文老师耐心为同学答疑解难,让同学们对资助政策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通过此次培训,各班班长对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细致准确的理解和掌握国家资助政策,为进一步扎实推动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文/图 李家文/朱经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