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乡村调研
2019-07-07 19:56  

根据实践团的工作安排,7月3日到5日,实践团成员陆续开展了针对小学生的学业辅导工作,以及对华林镇的垃圾分类情况调研。

学业辅导涉及了中心小学和桃林小学四年级和五年级的同学,他们在完成暑期作业、巩固基础知识的过程中遇到问题和困难,来到现场与实践团成员共同探讨。实践团成员充分发挥所学知识,竭尽全力帮助小朋友们解决障碍和困难。此外,实践团分为三组,深入到华林镇针对当地垃圾处理现状、当地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垃圾政策的宣传等方面,通过采访、拍照等方式开展调研。

此次实践活动促使实践团成员增强对乡村的认识,锻炼了他们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提升了综合素质。(文/图  张荣/王昊伟)

学业辅导现场

调研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