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垃圾分类知识宣讲
2019-07-07 19:55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关于垃圾分类的政策,7月5日,实践团开展了一场关于垃圾分类知识的宣讲活动。

来自中心小学和桃林小学的共计五十余名小学生来到宣讲会现场。实践团成员针对垃圾分类的涵义、垃圾分类的现状、生活中的垃圾分类三方面,结合小朋友们生活的环境,进行了细致宣传。宣讲后针对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进行了知识竞答。

整场活动气氛热烈,秩序良好。展现了实践团成员良好的知识基础和实践能力,增强了小学生们的环保意识。(文/图  张荣/王昊伟)

宣讲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