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拉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序幕
2019-07-04 11:45  

为积极响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号召,增强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7月3日,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一行11人前往庐山市华林中心小学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实践团到达中心小学后,在华林中心小学会议室与中心小学的领导、老师们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中心小学的吴池城校长对实践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实践团成员与小学生们有个愉快的互动。随后,实践团指导老师张荣详细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专业设置及就业方向等,并就实践团后期的行程进行了交流。

据吴校长介绍,华林中心小学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2018年10月搬入新校区,新校区占地近20亩。校区按现代化的标准建设,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根据工作安排,实践团将在中心小学开展三天的实践活动,内容涵盖电脑基础知识微讲堂、垃圾分类知识宣讲、素质拓展活动、学业辅导等。(文/图  张荣/王昊伟)

与中心小学领导老师合影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