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荣获南昌工程学院第三十六届 “水电杯”排球赛男子组冠军
2019-05-30 18:19  

529日,信息工程学院与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队员在体育馆进行了第三十六届“水电杯”排球赛决赛,来自决赛双方的18级全体学生900余名同学来到现场为此次决赛加油助威。

本次“水电杯”排球赛历时六天,在经过小组赛的比拼之后,29日信息工程学院与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双方代表队在体育馆进行了激烈的冠军争夺战。在场的观众们热情高涨,现场准备比赛的运动员们也蓄势待发,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展开了这场激烈的对决,赛场上不断展现出他们的绝技,任何一次扣球、拦网,都能激起场上热烈的欢呼声。在队员们的完美配合下,信息工程学院男子排球队最终以3:2的比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使同学们懂得了团结、协作的意义,让我院学生更加团结、互助,同时,也充分显现出我院运动员良好的体育素质和团队凝聚力。(文/图 李家文/邓均豪)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