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6-04 15:15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暨海峡两岸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于2019年6月2日在北京圆满结束。经过整整两天的角逐,我校代表队在Office商务应用能力赛项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在小程序创意与设计赛项中获得二等奖,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200多个院校代表队,总计15000名学生参加,最后进入总决赛的院校代表队有146个,参赛选手数为901人。同时,在海峡两岸赛北京站的竞赛中,台湾代表队派出了来自12个学校的近41名选手参赛,增进了两岸学子在计算机能力素养方面的交流,加深了两岸青年学子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文/图  田秀梅)

比赛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