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春季运动会
2019-06-03 10:16  

为强健学生体魄,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谱写青春华章,5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校田径场举办了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阳光体育活动暨第二届春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有三百余人参赛。

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李家文老师在运动会开幕式致辞,表示对运动选手们的殷切期望。运动会期间,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及后勤人员各司其职,保证了比赛顺利进行。观众席上气势如虹,加油声、呐喊声连绵不断。赛场上运动健儿以饱满的精神展现了青少年运动健儿充沛的精力和青春风采,激烈角逐,永不言弃。尽管天气炎热,却丝毫没有影响到运动员的热情。

闭幕式上,李家文老师为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进取的精神和不畏困难的昂扬斗志。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文/图  李家文/朱经莹)

合影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