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毕业生贷后诚信主题教育大会
2019-05-27 17:09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贷工作,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522,信息工程学院在南C204召开了毕业生贷后诚信主题教育大会。辅导员李家文老师,毕业班班长及相关毕业生8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家文老师对如何维护个人信用、毕业之后如何还贷等问题给出了方法和建议。他提醒同学们务必对个人信用以及助学贷款的后续工作予以高度重视,防止因为个人的粗心大意产生不良信用记录。李家文老师表示,希望各位贷款学生能恪守诚信,按时还本付息,珍爱个人信用记录。

毕业季以毕业生诚信还贷为重点,不断完善贷后管理体系、管理机制。诚信作为责任需要我们承担,此次诚信教育大会使同学们详细地掌握了毕业生还款流程以及违约带来的后果,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提升了大学生的内在素养。(文/  朱经莹)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