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优良学风创建班级答辩活动
2019-05-23 11:27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学院优良学风,树立班级间的榜样带头作用,信息工程学院于510日,在南B102举办了以“善学,善思,善为”为主题的优良学风创建班级答辩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章蔚中、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老师及学生干部代表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创评答辩会。

此次创评答辩会共有35个班级参加,活动分为创建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各班级按照事先抽签决定的顺序依次就班级现状、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创建目标等方面进行展示,评委老师现场给予了中肯的建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章蔚中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和总结。

此次创建活动,加强了对优良学风建设的督促与检查,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提升了优良学风班级创建的质量和水平,为我院学子成才成长提供了更好的环境。(文图/李佳娟、欧阳增财)

答辩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