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江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邓承志事迹分享会
2019-05-20 13:05  

     519日,由校团委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江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邓承志事迹分享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学院的领导、青年教师、学生党员、青年学生代表共计四百余人聆听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第22届“江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邓承志通过现场访谈和故事分享的形式,立足个人工作实践,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分享了自己成长的心路历程,生动展现了一位青年教师在新时代如何在逐梦路上将个人梦想与社会发展相结合,并以奋发有为的态度披荆斩棘从而实现人生理想,有力的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随后,邓承志与现场青年观众进行了交流互动。他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六点希望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关爱,作为当代青年,我们都应该做一个人生有理想、双肩有担当、手上有书本、心中有感恩的“四有青年”。

本次分享会给广大青年树立了一个青春好榜样,激励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引导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的洪流,在奋斗中焕发青春光彩。(文/   张荣)

【新闻背景】邓承志,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南昌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江西省电子学会秘书长,中国高等学校电工学研究会江西分会副理事长。曾入选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获第22届“江西青年五四奖章”、校“优秀教师”、“优秀科技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等称号。

现场访谈

互动交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