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再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9-05-09 09:51  

为破解就业工作进展缓慢的难题,推动学院就业率迈上新台阶,信息工程学院5月7日在电信楼A202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毕业班主任老师重点介绍了本班级未就业学生的情况、未就业的原因、所遇到的困难及采取的对策。随后现场各位领导、老师根据各班级提出来的困难和难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章蔚中指出,本次会议旨在对未就业的学生进行分类分析,重点加强对其就业的引导督促,避免造成人才资源的浪费。同时他还指出,各位班主任要加强对毕业生的联系,把握毕业生实时动态,尤其是要做好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

此次会议直击就业工作中的难点,给各毕业班级就业工作提供了思考和建议,为学院就业工作的推进奠定基础。(文/张荣  图/章蔚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