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布置会
2019-04-29 15:28  

为了让学生从全局高度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学院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地顺利开展。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426日在电子信息楼A208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李家文老师主持,各班班长、团支书和综治工作联络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家文老师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和讲话精神,接下来着重强调了一定要全院范围内避免发生学生违法犯罪、非法校园贷、校园暴力欺凌等重点问题,并且要切实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特别是在校园安全、涉校矛盾、食品安全等问题上需要大家积极配合。最后李家文老师强调,全体学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紧密配合,及时掌握信息,不遗余力进行宣传,使扫黑除恶深入人心。确保学生们利益不受威胁,人身安全有保障,切实维护学生们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布置会增强了同学们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认清了黑恶犯罪的严重危害,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工作主动性,营造出人人关心扫黑除恶、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强大氛围,带动师生齐心协力做好扫黑除恶的相关工作。(文/ 李家文/吴夏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