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学术讲座
2019-04-29 14:57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信息工程学院4月26日在电子信息楼举行了与信仰对话——大学生创新创业之红色筑梦青春领航主题讲座,此次学术报告的主讲人是学校创业园创新创业导师谭理武,李家文老师主持了本次学术讲座,共计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

讲座开始,谭老师首先结合自身的经历对创新创业的内涵进行讲解,接着他提到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需要持续不断地学习,需要加强创新创业能力的训练,需要知识融合的创新。其次,创业成功需要大家正确认识自我,找准自己的定位。然后他还谈到创业中各种陷阱的规避和资金风险的防控。最后是同学们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地提出了自己在创业过程中碰到的问题,主讲老师细致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提高了我院同学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有效地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创业激情和创业梦想。(文/图 李家文/欧阳增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