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学习活动
2019-04-11 09:48  

根据学校综治办相关文件要求,4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A208会议室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文件。

会上,我院综治工作负责人田秀梅老师阐述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指出要重点打击十二种黑恶势力,要求大家结合当下扫黑除恶的新形势、新特点,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并号召全体教师面对黑恶势力要做好政治站位,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履行扫黑除恶的重大政治责任。

随后,信息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NIT信工之家”发布了“扫黑除恶知识小测试”。号召各班级开展了“扫黑除恶”主题班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文件内容进行了学习。

本次学习活动,加强了广大师生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加深了对扫黑除恶的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文/图 田秀梅)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