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顺利举行
2019-04-01 17:11  

3月31日下午3点,由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我校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在电子信息楼顺利举行。此次竞赛分为光电组和电磁组两大组,吸引了全校各专业50多个团队积极参与。

本次竞赛要求学生团队综合运用电子、机械、传感器、自动化等方面的知识,设计一部能够自主识别道路的模型汽车,按照规定路线行进,以完成时间最短者为优胜。经过激烈比拼,本次竞赛共决出一等奖4队、二等奖4队、三等奖6队。学院将从获奖队伍中挑出优秀团队参加华东赛区的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文/图 钱立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