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清明祭英烈 ————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党日活动
2019-04-02 10:50  

诉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3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江倩、党委副书记章蔚中与电子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党员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支部党员怀着崇敬感恩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随后支部党员们为先烈敬献花圈,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并依次为方志敏烈士献上鲜花,以表哀悼。

党员们来到方志敏烈士的遗物陈列馆,大家驻足观看纪念馆里的每块展板、历史图片和实物陈列。方志敏同志的照片,遗物,书信等,都让党员们感叹不已,那一例例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感动着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党员,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先辈们英勇斗争、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伟大实践精神。

活动结束时,党员们纷纷表示,革命先烈那种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为人民谋幸福的人生追求值得我们永生学习,他们那种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奋勇前进。(文/图 孙小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